工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以“悼念先烈,缅怀历史”为主题的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2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20151028日上午,工教中心党支部7名正式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吴炜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宣城市烈士陵园悼念先烈,缅怀历史。清晨的微光中,在由两座形似刀剑的姊妹塔构成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我们举起右手再一次宣读了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接着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该馆共3层,分为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解放战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4个展厅,共展出52位烈士资料,128件烈士遗物。一张张照片都是逝去的英魂,一封封书信寄托了思念和信念,一件件遗物控诉着战争的残酷,在这和平的当下,我们应该时刻不忘先烈,不忘血和泪的历史,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