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教中心教职工在宣城校区第四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5-2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3日,宣城校区第四届春季运动在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我校纪委书记陆林同志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预祝广大运动员取得良好成绩。我单位教职工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赵志鹏在教青男100米和800米中分别获得第一名;赵蒙在教青男800米中获得第四名;张涛在教青男100米中获得第五名;李直敏在男子实心球投准中获得第二名,在教青男铅球和教青男100米中分别获得第六名;王志成在教青男铅球中获得第三名;李德荣在教中男立定跳远中获得第五名;方文倩在教女100米和200米中分别获得第六名;梁雯在教女铅球和女子实心球投准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不管是男同志还是女同志都赛出了运动健儿的风采。

在这次运动会当中,我中心积极的参赛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在学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校运动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文/王瑛,图/宣丽、赵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