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组织部分骨干教师观摩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发布时间:
2016-11-2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20161119日,工程实践教学中心组织中心部分骨干教师来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场观摩学习在此举办的“2016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本届比赛共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大学等在内的江苏省82所高等院校的520支参赛队,16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赛项包括工业机器人、安防机器人、医疗服务机器人、机器人分拣搬运、无人车、机器人自主创新等17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的比赛融合科技性、趣味性、观赏性于一体,不仅考验了参赛队员的程序编写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最优规划能力,更考验了队员们的动手实践能力。

    该项赛事是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省科协合作)的影响最广泛、级别最权威、历史最悠久的机器人类比赛,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通过本次的观摩学习,中心为今后举办类似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