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红太阳博物馆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6
文章作者:
工教中心党支部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5.1劳动节到来之际,,紧紧围绕“重温红色经典,做合格党员”的活动主题,重温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颂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牢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员们来到了宣城红太阳博物馆进行参观,让我们有机会深入的了解党的革命历程,踏寻党的足迹,学习党的精神,从思想上接受党的熏陶和洗礼。

宣城市红太阳博物馆是和我校共建的党员活动教育基地,博物馆是一家以“红色收藏”为主题的纪念性民办博物馆,在程馆长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馆内红色藏品陈列分为抗战实物展、红色记忆展两大类。其中,侵华日军武器、罪证以及我国军队武器装备、生活用品和文献资料等抗战时期文物多达三千余件;从辛亥革命到改革开放各个时期红色藏品三万多件。

  

尽管烈日炎炎,党员在吴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毛主席塑像馆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想想那些为革命事业而奋斗的先烈们,他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党员的一生。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该认真学习和弘扬革命老一辈的精神,坚定信念,与时俱进,艰苦奋斗。(文/图:赵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