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邀请宣城校区领导及专家就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17-06-1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邀请宣城校区基础部秦华、张建设、吴丽兵三位教授和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在工教中心410会议室就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党员之家”的建设方案进行了座谈。曹成付、秦华、张建设、吴丽兵四位同志多年从事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此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会上吴炜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心支部的发展状况,取得的荣誉以及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随后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包括“党员之家”的筹建,恳请各位专家给予指导和帮助。曹成付主任首先肯定了我支部在制度化和规范化方面取得的成就,接着介绍了当前党建工作大背景和建设方向,然后结合中心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表达了校区党委对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视,并表示在“党员之家”建设上给予大力支持。张建设教授提出将中心党员在创新工作发挥的作用与支部建设结合起来,并表示今后在讲党课方面给予支持;秦华教授建议建立专有党建工作活动室,将党旗、入党誓词、获奖证书等悬挂起来,添置有关书籍等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吴丽兵教授提出党员之家要做好党建工作各项活动的展示,并提出从如何引导党员进一步发挥工作热情,团结协力将支部建设好等方面着手,将支部特色体现在“党员之家”建设中。

会上各位领导和专家还就如何开展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在培训中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如何把师资队伍建设与支部建设结合起来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吴炜书记代表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感谢与会领导的支持,感谢各位专家给予的宝贵指导意见,为今后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承诺尽快将 “党员之家”的建设方案定稿,也诚请各位领导和专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关心和帮助。(文/宣丽,图/赵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