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7-11-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1114日上午,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工教410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学习会。党员王腾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党课主题为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的解读和学习。首相,主讲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和学习了党的历史上历次党章修改主要内容和党章每一章的基本内容。随后,主讲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此次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中的多处修改内容,分别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党是领导一切的”;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等写入党章;党章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相应修改。全体党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大家一起交流近一段时间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吴炜强调,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要牢牢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加强对报告实质和党章的理解,用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改进和促进中心的教学工作,为校区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