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践教学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解读
发布时间:
2017-11-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1031日上午,工程实践教学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工教410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解读集体学习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吴炜主持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以视频学习和交流学习心得的形式开展。首先,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十九大新闻中心召开的《解读十九大报告专题新闻发布会》视频实录。视频实录中,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中宣部副部长王晓辉,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中央纪委副书记肖培等专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让党员和教职工更好的理解十九大报告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一步理解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3万多字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随后,全体党员就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吴炜强调,全体党员应当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引导全党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