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7-11-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117日,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吴炜讲党课,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首先,吴炜简单介绍了十九大概况以及此次大会议程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吴炜从“大会主题”,“十个方面的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四个伟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重要阶段”等关键词对十九大报告做了提纲挈领的解读,与会同志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随后,全体党员十九大报告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的理解和学习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逐字逐句学习弄懂十九大报告内涵,用新时代的理论指导我们的教学和工作学习,为校区的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