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走近马克思” 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3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3日,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机关第五党支部四个支部开展支部共建,邀请宣城校区基础部秦华教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炜,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保卫办公室主任等领导及各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活动。

秦华教授这次党课的主题是“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走近马克思”,通过了解马克思的生平以及《资本论》和《共产党宣言》等著作产生的历史背景来帮助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马克思一辈子颠沛流离,作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为人类解放而奋斗的伟大事业,为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树立了光辉榜样!


  卢素改主任讲到:“马克思是人类史上最伟大的灵魂导师,是最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今天我们学习马克思,就像习总书记所说:“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与自然关系的思想,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世界历史的思想。”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更应该像伟人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图、文/赵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