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践教学中心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1-0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在4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集中学习和相关工作部署,以积极的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活动。中心主任吴炜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吴炜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教师版)。吴炜同志根据周三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的学习和自己的理解,详细解读了相关的审核评估内容、指导思想、原则、范围等相关知识,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手册中的第二部分-重点解读—的知识内容。随后,吴炜同志强调,每位教职工在此次评估工作中应该做到的几点,包括认真学习评估工作文件、认真做好日常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好所需的基础材料,准备随时参加评估专家的问卷调查、座谈会和迎接专家听课等。

最后,吴炜同志就本单位准备基础材料和中心实验室建设、实验设备使用和等情况给全体教职工做了汇报,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昂扬的姿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据悉,工程实践教学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区工作会议,开展基础材料的整理归档,定做用以展出学习科技创新作品和获奖证书的玻璃展柜,更新电子显示屏迎接评估的标语等,以实际行动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王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