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7-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在410会议室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为近期顺利开展《工程训练》线上教学做相关研讨和计划部署,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吴炜同志详细说明本次开展线上教学的现实原因和基本情况,通报了此次线上教学涉及到专业班级人数情况,包括工程训练A类15个班级,C类14个班级,电子实习22个班级,总共约2200多人。随后,各工种老师就所负责工种提出线上教学方案,并就实操环节计划、课程教例设计、课件修改、课堂监督、网络教学资源利用、课后答疑和课程安排开展积极有效的讨论。之后,王腾同志就近期的教学准备会议和教学材料提交时间、形式等做了详细安排。最后,中心主任吴炜提出几点要求:一、各工种负责教师做好教学内容和教学资源准备,统一授课平台和课件模板,确保教学秩序和效果;二、在部分教学内容中合理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三、各工种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和课后答疑等各教学环节的科学合理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中心全体教师达成了“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统一认识,纷纷表示积极努力投入到线上课程教学的准备工作中,确保此次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文/图 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