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8-0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文件《关于开展向陶德麟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关于通报教育系统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知》要求,8月3日上午,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会上,中心主任兼支部书记吴炜同志首先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学习《关于开展向陶德麟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通报教育系统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知》两份文件,并解读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随后,组织大家观看纪录片《荆楚社科名家--陶德麟》,深入了解和认真学习陶德麟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榜样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陶德麟同志深切的家国情怀和崇高的师德风范感动,肃然起敬。

最后吴炜书记强调,大家要学习陶德麟同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赤诚情怀,学习他立德树人、关爱学生的高尚师德;同时要汲取反面典型问题的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认识。中心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严格遵守教师职业规范和职业道德,亲身示范,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情操与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文/汪静  图/王腾 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