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参观校区廉洁文化教育展
发布时间:
2020-10-1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1015日上午,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西厅二楼参观校区廉洁文化教育展。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一边认真浏览文字和图片,一边聆听解说员细致的解说。展出皖南地区廉洁文化,分别从家训篇、人物篇、故事篇、箴言篇和镜鉴篇这五大方面,回溯皖南地区历史上廉洁奉公的人物故事发人深省的箴言警句引以为戒的案例教训。党员们系统的接受了一次内容丰富值得反思的廉洁主题教育和熏陶,勉励自己要带头践行核心主义价值观,树立优良师德师风,恪守底线,廉洁为公。

组织党员参观校区廉洁文化教育展是为了落实学校2020年书记校长履职亮点项目“合肥工业大学纪检网格模式”中 “着力培育廉政思想、建设廉政文化”的要求和深入开展好“十个一”活动之一。

本次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中心教工党员的廉洁文化教育,促进了党员教职工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入脑入心,为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化的大环境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文/汪静 王腾  图/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