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领域的讲话精神(一)
发布时间:
2020-10-2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吴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吴炜书记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吴炜书记强调,工程素质教育是大学生学习知识与技能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重要途径,也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的有效载体。全体教工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劳动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劳动教育的重要性,探索劳动教育与工程实践教学的有机融合,教工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

    本次学习会,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党支部对党的教育方针的理解,明确了开展劳动教育在大学生教育中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实践教学工作中我支部全体党员将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加强劳动教育的文件精神!

(文/汪静 王腾 图/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