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2-07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吴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吴炜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央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文播报视频,并详细学习了“学习强国”编辑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图解,了解到这次会议是在国际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内容不仅充分顺应中国人民期待,也积极适应国际环境现实。

随后吴炜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着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教育系统宣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了解“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的机遇和挑战,明确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目标。最后,吴炜书记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重要会议,正确把握教育政策导向,指导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了解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深远意义和丰富内容。同时清楚了“十四五”期间高等改革发展面临的新的机遇和挑战,将会努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目标始终贯穿本中心的教育教学工作。

(文/汪静 王腾  /汪静 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