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正处级组织员唐卫东一行来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标准化建设验收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0-12-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校区正处级组织员唐卫东、曹成付,党政办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主任张胜贵等一行来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标准化建设验收检查,支部书记吴炜及支委参加活动。

会上,吴炜代表支部对唐卫东同志一行来中心开展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并详细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支部标准化建设运行模式和党建工作特色等,重点汇报了支部“纪检网格模式”项目实施和“十个一”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我支部开展《工程训练A》课程思政教学组织实施情况等。

随后,唐卫东同志等一行根据《2020年宣城校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检查目录》,对支部标准建设具体情况开展逐一验收检查,并详细询问支部工作计划、“三会一课”、谈心谈话、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支部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具体活动和举措开展情况。重点调研了我支部在意识形态工作措施,以及“纪检网格模式”项目实施和“十个一”活动开展成效等。

最后,唐卫东同志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支部党建工作,对支部开展标准化建设的运行模式和支部发挥作用方面表示赞许,并就意识形态工作需开展专项学习、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形式与记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王腾/图 审核/吴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