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党总支书记曹兵一行赴宣城校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63日下午,本科生院党总支书记曹兵一行3人深入宣城校区教务办、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开展实地调研活动,组织召开本科生院宣城校区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并与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高级技能(竞赛)集训班学员进行座谈。

在廉政谈话会议上,曹兵强调了党员干部廉政谈话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并着重从政治站位,思想和意识形态,组织纪律,工作作风,提高七种能力,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对大家提出相关要求和殷切期望。随后,就教务处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和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的单位廉政风险防控点开展梳理和排查,两个部门的全体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实际做了廉政思想汇报。

随后,在与技师学院灵璧分院高级技能(竞赛)集训班全体学员座谈会上,曹兵勉励同学们能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勤于学习基础理论知识,苦练实践操作技能,不断提高技工实践综合能力,并祝愿全体同学学有所成,顺利结业。

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工程素质教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文/王腾 图/汪静 审核/吴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