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素质教育中心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办实事,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服务师生相结合,深入了解师生需求,聚焦关注重点,认真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针对学生所关注的专利申请及论文发表流程等问题,6月24日中心组织教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验开展了一次学术沙龙活动。教职工代表围绕专利前期准备、专利内容、科研论文写作、经验总结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的区别、写作论文的心得以及相应的审批流程,解答了学生的疑惑,鼓励学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

活动中,师生共享心得体会、沟通创意想法、探索科研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专利申请和论文发表的流程,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思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夏莹/文 吴越/图 吴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