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补课申请
发布时间:
2017-06-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工教中心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体现工教中心本着“为学生服务”的中心思想,即日起学生调补课手续可在中心网站下载表格(附件3)填写,纸质档交辅导员签字。

    为精简请假过程,提高办事效率。现将现场填表改为扫描二维码(附件4)在线填写申请表。 

    办理时间:周一---周五   上班时间内  

    联系人:石老师 0563-3831351  工教407办公室  

            

工程实践教学中心

2017年6月1日

  

  



  

附:

  

1.请假规章制度:

   《金工实习纪律及处罚条例》第四条:因病、事请假要求调课,须提前一天持辅导员签字的调课申请单到中心教学办公室办理调课手续。事后请假按旷课处理(特殊情况酌情处理)。

  

2.请假流程:

  在线下载表格(附件3)填写并打印  ——纸质档交辅导员签字或盖章——扫描二维码(附件4)在线填写申请表(含上传请假证明材料【病假要有病例,考试要有准考证】)——携带辅导员签字的纸质版到工教中心407办公室审核——请假手续完成并领取调补课申请单下联——按照拟定时间上课——下联交老师评分并签字——交工教中心一楼大厅调补课回收箱

  

  

3.调补课申请表

     调课申请表 .pdf  工程训练请假条.pdf(适用于公选课冲突学生)

       

  

  

4.电子档填写(请扫描二维码,并按规定格式填写)  

        

  

  

  

  

5.拟定时间填写

  (请参考中心网站电子课表填写,但不确保课程无变动,所有课程信息均以纸质版为准)